close

57056157_889454474735783_2087102652700688384_o.jpg

 

感謝時尚Q美睫團隊以及今日來參加技術交流會的老師們。

我們的說明會已經辧了將近一年,

但是這一次的老師們卻是讓我有不同的感觸。

因為,他們全都是已經”有除毛經驗”的老師。

以前的場次,來的太多數是無經驗的想要增加技能的,

但是這一次,居然顛覆了我們的想法。

為什麼已經有除毛經驗的老師,還會想要來呢?

有位老師說:我大老遠來,就是想要再進修,

雖然我是2年前就開始做除毛了,客人也很穩定,但是看到市場上林林總總的品牌愈來愈多,

也知道不能再用老的技術老的產品的做法,客人是會比較的。所以默默的觀察了沈老師很久

,看到沈老師的店一直有新的資訊,努力的經營,也持續不斷的在告訴我們很多的新觀念,

所以我相信沈老師的推薦,決定坐高鐵跑這一趟。

 


有位老師說:我做美睫五年,看到沈老師的營業項目是美睫加除毛,

做的有聲有色,想和沈老師一樣,項目不用多,但是要做的專業。之前我也是用了某個品牌的蠟,

但是有些問題無法解決。後來有天看到WAXXXX的手法除毛超級快速,而且客人很滿意,

所以今天來到時尚Q就是想要”砍掉重練、重新學習”。


有位老師說,以前我也花了大錢去學除毛,也有在做客人。

但是看到一堆和我使用同樣產品的店家收費愈來愈低,而我只是一個工作室,

很難跟其他工作室區隔,已經好一陣子面臨客人報了價就不來的狀況,存貨又特別多,

難道我當初的選擇是錯誤的嗎? 今天就是來找沈老師幫我做市場分析,我想要找到新的方向



來到交流會的老師們,給我們好多好多的回饋,大家都想要在美業裡更加成長,

不因此而自滿,才會有今天的出席。今天的氛圍也是以前從未感受到的,也許是某些議題切入人心

把大家的想法提供出來交流,也給我們很多新的激盪。


最開心的是,當我看到每位老師帶著笑容,說著他們今天的收獲,努力的做筆記,

這是一種成就感的喜悅。從大家真心的回饋當中,有一種一家人的FU,因為我們的語言都是一樣的。

共好,是我們努力想要做的事。經由這次的交流會,讓大家都看到未來是有希望的,

夢想是能夠實現的,而且是有人陪伴的,並且身在團隊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團結力量大,才能再次壯大。

希望下次的說明會,能夠見到想要跳脫現在的你。

 

 

 

 

北區植睫毛北區種睫毛、台中東區植睫毛台中東區種睫毛 台中西屯植睫毛台中西屯種睫毛、台中南屯植睫毛台中南屯種睫毛 東區植睫毛東...台中市西屯區/北區/北屯區/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接睫毛教學/接睫毛材料種睫毛接睫毛北, 一中  逢甲 

種睫毛接睫毛進化北路 中國醫藥學院 中友百貨 精明一街 大墩路 精誠路 向上路 美村路 中美街  水湳  松竹路 瀋陽路 大雅路 文心路 五權路 梅川東路  梅川西路 中清路 竹科 中科 東海 清水 沙鹿 大雅 豐原 大里 太平 淡定 福星路 夜市  新光 大遠百 公益路 華美西街 華美街 忠明南路 五權西路 忠明路 大墩街中港路 

 中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台南接睫毛 高雄接睫毛 桃園接睫毛 新竹接睫毛 彰化接睫毛 南投接睫毛

 紋眼線紋眉繡眉紋唇嘟嘟唇台中飄眉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時尚Q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