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毛設計師週記》 第一集

大家好~ 我是Q毛設計師

我的設計專常就是大家都愛的、非常厲害的美睫、
還有幫大家解決毛手毛腳、去掉不想要的毛的除毛、
還有可以讓五官變立體的半永久眉毛眼線,
這些都是我的美的項目。

 

很多人都對我的工作非常好奇,
進而產生很多幻想。
最常見的就是說我好像只要每天打扮的美美的就可以賺錢了…
好像空姐這個工作是嗎….

 

其實Q毛我也很想去考空姐可以環遊世界
但是身高不夠體力不好、
英文多益只有四百多分、
太多無奈沒辦法~~~(離題了~~)🤣

 

#你知道Q毛設計師最喜歡什麼嗎

 

我將會透過每週的週記告訴你,
這次有個貼心小提醒,
在文章當中會有出現彩蛋,打開之後會有驚喜,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是限時限量的,手慢就沒有了喔 
----------

 

#Q毛設計師最喜歡什麼毛?

以前總是在媒體上看到富家千金孫云云美美的出席,
在眼睛貼上了交叉假睫毛超美, 
然後就很想跟她一樣,
於是去買了一大盒假睫毛,
自己搞了二小時終於黏上去,
然後出門十分鐘尾巴就翹起來,
二次之後宣告放棄。

 

最後還是認命的刷刷睫毛膏,
每天期待不要變熊貓。😟

可是美睫技術的發明真是太神奇了,
好像可以無中生有,
可以把無毛變有毛對不對?

看起來是這樣子沒錯,
但是取決於他自己有沒有真睫毛有沒有真睫毛啊~~


想像一下,在一片沙漠中要如何種草、還要變成一片森林? 
不可能啊~~

如果沒有真毛毛還可以種毛,
要不是插在眼皮上痛死
就是外科醫生的植毛手術了👩‍⚕️

 

有時候客人說想要跟金燕JJ姊姊一樣的眼妝效果因為她覺得很自然,
可以的~
只要真睫毛條件夠的都沒問題好不好~

 

#Q毛設計師最喜歡見到健康的真睫毛

 

雖然沒有人能夠十全十美,
但是只要有足夠強壯的真睫毛可以讓我黏上根根假睫毛,
可以讓我設計出為你量身打造美麗,
就超開心的了。😘

 

一對一客服

 

https://lin.ee/pyaTrJg

 

 

Bright Yellow Woman Illustration Valentine%5Cs Day Instagram Pos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毛 美睫師 除毛
    全站熱搜

    台中時尚Q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