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9 新年除毛活動 印5元彩印 A4 8張(其中4張加護貝).jpg

 

還沒體驗過👉熱蠟除毛👈的你有福了
即日起到2/28止體驗除毛就要送你居家護理保養品🎁
  
首次體驗熱蠟除毛 消費滿2500
居家護理產品 即可2選1帶回家✨✨
  
🥇玫瑰去角質霜🥇
榮登護理產品銷售之冠🎉🎉🎉
除毛後的必備產品👍
讓肌膚柔嫩光滑 內包毛掰掰❌
  
🥈毛髮延緩慕絲🥈
上班族櫃姐人人愛❤️
顧名思義就是能抑制毛髮生長速度🗣
此外添加薄荷成分可以緩解久站久坐不適
特殊壓頭設計可以邊保養邊按摩✅
  
快來體驗熱蠟除毛
還你氧氣自白肌 💯
再送你很需要的居家保養品!
🔼限量優惠不得與套票或是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除毛必備 #WAXXXX #法國進口 #網紅激推
  
要預約除毛的 請點我↓↓↓↓
【Line@快速免費預約諮詢】
 
 

請按讚加入FB粉絲團,內有最新近況 請按我

教學專區請按我

接睫毛服務費用請按我

 時尚Q美睫路線圖請按我

公益店地圖請按我

 

北區植睫毛北區種睫毛、台中東區植睫毛台中東區種睫毛 台中西屯植睫毛台中西屯種睫毛、台中南屯植睫毛台中南屯種睫毛 東區植睫毛東...台中市西屯區/北區/北屯區/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接睫毛教學/接睫毛材料種睫毛接睫毛北, 一中  逢甲 

種睫毛接睫毛進化北路 中國醫藥學院 中友百貨 精明一街 大墩路 精誠路 向上路 美村路 中美街  水湳  松竹路 瀋陽路 大雅路 文心路 五權路 梅川東路  梅川西路 中清路 竹科 中科 東海 清水 沙鹿 大雅 豐原 大里 太平 淡定 福星路 夜市  新光 大遠百 公益路 華美西街 華美街 忠明南路 五權西路 忠明路 大墩街中港路 

 中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台南接睫毛 高雄接睫毛 桃園接睫毛 新竹接睫毛 彰化接睫毛 南投接睫毛

 紋眼線紋眉繡眉紋唇嘟嘟唇台中飄眉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時尚Q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