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指定699優惠.JPG

《時尚Q華人連鎖美睫》📢過年前衝一波,超殺699能不搶嗎?📢
2019元旦第一天就要給你超殺優惠🎁
🎀 1/1~1/12 指定1號Nita美睫師🎀
男友最愛心機款 只要699!!👈👈👈 🗣
超殺優惠限量10名~~~
 
不要懷疑 不是新手! 不是新手! 不是新手! ❎❎❎
🎀 Nita美睫師可是通過ISO品質管理認證及檢核~
 
這麼優惠的活動 ~ 每天限量名額✅
記得提早來電預約📞📞📞
才能搶到這麼難得好康的優惠活動價唷❤
 
🔼嫁接需時約90~120分鐘,不耐躺趕時間的客人請勿預約❗
🔼因為預約名額有限,來電預約須事先告知要參加“超殺699優惠”
🔼限量優惠不得與套票或是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請按讚加入FB粉絲團,內有最新近況 請按我

教學專區請按我

接睫毛服務費用請按我

 時尚Q美睫路線圖請按我

公益店地圖請按我

 

北區植睫毛北區種睫毛、台中東區植睫毛台中東區種睫毛 台中西屯植睫毛台中西屯種睫毛、台中南屯植睫毛台中南屯種睫毛 東區植睫毛東...台中市西屯區/北區/北屯區/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接睫毛教學/接睫毛材料種睫毛接睫毛北, 一中  逢甲 

種睫毛接睫毛進化北路 中國醫藥學院 中友百貨 精明一街 大墩路 精誠路 向上路 美村路 中美街  水湳  松竹路 瀋陽路 大雅路 文心路 五權路 梅川東路  梅川西路 中清路 竹科 中科 東海 清水 沙鹿 大雅 豐原 大里 太平 淡定 福星路 夜市  新光 大遠百 公益路 華美西街 華美街 忠明南路 五權西路 忠明路 大墩街中港路 

 中接睫毛 台北接睫毛 台南接睫毛 高雄接睫毛 桃園接睫毛 新竹接睫毛 彰化接睫毛 南投接睫毛

 紋眼線紋眉繡眉紋唇嘟嘟唇台中飄眉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時尚Q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