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jpg

【時尚Q華人專業美睫】慶成立6週年

   從2010年起,『6年』,我們在台灣成立了『三家美睫店』,一個原本沒人懂沒人看好的美睫,經過整體團隊的努力,開創出台灣美睫業的一片天,成為市場當紅的美業大項目。
 

    我是【Julia】, 在這6年的路上,很幸運的,遇到好多貴人的提攜,給我成長的機會給我建議,讓我有了正確的方向,以我事事謹慎要求完美的個性,也要求整個時尚Q美睫團隊的成員,必需給客人最高規格的技術展現,有著最舒服的服務品質,維繫著緊密的關係。

    時尚Q美睫給予每位成員有高級的舞台表現,從來不吝嗇。於是珍惜這個舞台的人,至今已獲得了〝人生的另一高峰〞,得到了掌聲,成為家人的驕傲,他人的偶像目標; 而自我感覺的人,給他上了舞台,最終落得自己下台討拍。掌聲跟討拍,一線之隔,早已經見怪不怪。


   《時尚Q美睫團隊》就像是一台《高鐵列車》,以最快時速衝刺著,只要是有本事的人上了車,就能夠有自己的《高級VIP席》。因此,我們人不在多在於〝精〞,每位成員都勇於承擔起每項任務,都是一群願意真情付出的好夥伴。

    2015年,老天幫我們開了一扇門,讓我們見識了不同的天空。我們開始進軍大陸,那是個大到不知道怎麼形容大的市場。在我們接手廣州店鋪後,以我們過往開店的經驗及努力,在3個月內,成功讓廣州珠江新城店開始營利,而後每個月更是交出漂亮的業績成長獲利,奠定了我們進駐大陸連鎖市場的信心。


     2016年,我們還是秉持著穩札穩打的態度,跑的快但是不急。台灣和大陸市場同步進行,並且各自分工,這些都是我們團隊一起努力打造的成果,因為每個人無私的付出不計較,才能同心共同完成許多大事的。

    時尚Q美睫團隊已經成為跨國的#《華人專業美睫團隊》,每位成員在這個環境裡面,都感到非常有趣,能夠接觸到不同的國家,並且有更高的視野,打拼起來更是有勁。而且,最重要的,只要你努力,就肯定有一堆機會給你站上舞台,你想要飛多高站多高,看你自己,我們全力支持你。

 

    我很喜歡看大陸的歌唱比賽節目,在數億人跟你競爭的舞台,一個素人過五關斬六將,不管他是台下十年功,或者他是天才,最後才拿到上台演出3分鐘的機會,一次定生死,如果是你,你願意嗎? 你敢嗎?

    走到這個階段,我認為企業必定要盈利,才是負責任的態度。因為這群家人跟著你,你能夠回報他們什麼? 只有讓他們能夠過著好的生活品質,照顧好父母,這才是我們的使命。我只能往前跑,不斷的創造成功的機會。

 

最後感謝支持過時尚Q美睫的所有Q妹妹們,因為有你們的長期支持才有現在的成績,成就了所有的美睫師。
 

    另外也很感謝我的團隊所有人,不管是我在什麼樣的思考底下都能包容我的方式,大家能夠互補,各取所長。有時候為了希望你們快速成長找出盲點,又必需嚴厲,但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大家好,不想讓大家走冤枉路,浪費時間受了挫折。

    時間會證明一切,這6年來,往成功的路上肯定會有很多小石頭,但是我們都一起把石頭排除在一旁,因為  我們是最強的團隊,不是孤軍,所以我們都充滿著勇氣去面對所有。記得團隊裡有人說過,這裡是我們第二個家,不允許任何人企圖破壞我們的家,真的令我非常感動。因為除了家人之外,相處的時間最久的地方就是在公司裡,


"感恩、知足、正氣",這就是我最愛的 "時尚Q美睫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時尚Q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