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環境不景氣,您的本業還能夠支撐多久?

老闆可以養你一輩子嗎?

萬一失業了,你要怎麼辦?

您的存款可以用多久?

 

創業要做什麼才好?

有沒有市場和前途?

您會來看這篇文章,代表您已經早有危機意識了。

JULIA和您分享,我的學習接睫過程。

 

[JULIA學接睫毛學了二次。]

 第一次花了1萬元含材料,就是在網路上,找到了好像還可以的老師,地點離我家又近,說不用帶模特兒。

當我去到現場才知道那不是她開的店。老師是個行動美容師,也就是和店家配合,有客人才去做臉做身體的那種。(我有很認真的找,也有打電話去問喔)

 

一開始就跟我說,只要學二小時就會了,而且提醒我2小時之後她還有約客人。。。

 

 然後就開始快速介紹假睫毛的材料。

我說:等等,沒有講義嗎?

 

她回答:說不用啊,你拿筆記本自己寫下來就好了啊!

 

我就呆呆的自己寫。。。自己畫圖(還好我是學生,還有做筆記概念。。。)

 

不過她有漏講很多,後來我才知道。

 

然後就叫我夾睫毛黏給她看。(天啊,她該不會以為我花了1萬元是要去跟她偷學功夫的SPY吧??以為我是天才勒??)

 

 她看我真的不會,她就示範了幾根毛,就叫我自己練習,接著2個小時就到了。。。

 

她說:好啦,今天就上到這裡,你回去自己練就可以了,有問題再聯絡。

 

我:。。。。。。

 

各位,你說這樣子,我就會了嗎?

 

 售後服務更讚!

我打電話問她問題她沒空,就用簡訊,和發MAIL,這也沒關係,我希望能看她實際操作,她回覆說,客人不喜歡有人在旁邊看,所以無解。到了這種程度,我也對她放棄了。

 

 就是因為自己吃過虧,也不想讓別人和我一樣,所以我們的教學都是用同理心,把我們實際操作的經驗傳授給學生,還有完整的講義給你回去看,要做良心事業,才能長久不是嗎?

 

 (未完待續......................................)

 

我們已經成功的開店了,有成功的經驗傳授,絕對讓您物超斦值,您還在考慮什麼呢?

 該選擇要去那裡學習真技術,有智慧的您應該明白。


 時尚Q美睫專門名店   

l  我們想要讓客人有更舒適的空間,一邊休息還可以變美麗。

 l   我們的服務就是專業,讓客人明白正確的接睫保養和技巧。 

l   我們使用的產品都是韓國進口的,讓客人的睫毛沒有壓力。

 l   我們的技術都是最新的,且不斷的再進修,讓客人一眨眼就成電眼。

 l   我們的接睫作品就是要自然的美麗,客人都說質感很優

 l   我們很珍惜每個作品,也需要客人認真的配合維持。

 

 

http://julia456.pixnet.net/blog/post/27909556

 

教學專區



 

東區西區大里太平大甲烏日北屯南區南屯中友SOGO新光七期中區西屯中科上班這黨事豐原彰化

 

 

 

台中接睫毛台北接睫毛台南接睫毛高雄接睫毛桃園接睫毛新竹接睫毛彰化接睫毛南投接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時尚Q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