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次跟團的時候去神戶店的螃蟹工房,吃螃蟹吃到飽之後,實在念念不忘,這次特別安排到岸和田店,一定要吃到才甘願啦。

 

這次是個特別的經驗,我查了地圖,店家是距離忠岡駅比較近,當然我們坐電車就在這裡下車了,沒想到,這是一個超小車站,問了站口一家小店,有沒有計程車可以叫,老闆說要用電話叫車,很麻煩的。後來老闆比手劃腳加上畫地圖,告訴我們怎麼走,我也是想說那就走看看吧,太不了再問路人。

 

按照他的指示,附近都是社區,看樣子還要走很遠,心想要問人了,而且要問開車的人會比較知道路,就正好,路口轉出來一台車,我便招手請問他,他們老夫婦二人討論了一下,問我是不是要去吃飯,就要我們坐他們的車子耶,二門的轎車,還下車把後座的東西搬開,讓我們上車,在車上他們說什麼我幾乎聽不懂,比手劃腳,原來是教我要認路 走回車站的路,還問我是穿什麼鞋好走路。我問他們用電話叫計程車可以嗎?阿公說:困難。這個我就聽的懂了。哈!

 

後來他們在一家超市前面停車,螃蟹工房就在對面啦!! 原來他們本來就要去超市的,順路啦!難怪阿媽在車上有說:lucky!  就是這個意思。超感動的。下車時一直跟他們道謝呢。

 

整條路如果用走的還真的很遠。而且人車不多。天黑的話, 一定很恐怖。

 

我們坐的車子就是相片右邊 ,有左右各一個人 的那台小車,阿公阿媽,謝謝你們啊!

 

IMG_3385.JPG 

對面就是螃蟹工房了。

IMG_3387.JPG 

 

這家店,好像很少有外國人來,服務生聽到我的破日文,她也緊張的不得了,她說用餐時間1.5小時,料金多少,又講了一堆 ,後來我才搞懂,就是食之放題啊,昏倒。

 

因為相機沒電 ,其他的用手機拍,慢點上傳。

IMG_3388.JPG 

 

我看整間店只有我們是外國人,老闆特別招呼我,還拿特別的醬汁說要幫我加到火鍋裡,要不我們會覺得不好吃,後來他拿來一瓶我看起來會變成怪味的東西,我就要他乾脆不要加好了。呵呵。

 IMAGE_026.jpg

老闆還介紹說 ,這個螃蟹要用烤的,煮的,生吃的....吧台有什麼....壽司台有什麼....,很熱心,也讓我有些壓力,連隔壁桌的人都問我從那裡來的,一開始我聽不懂,當他說到泰國,菲律賓..我才知道他在問我什麼,我是台灣人啦,看起來會像黑黑的嗎?$%#@@

 IMAGE_024.jpg

這次的蟹肉覺得普普,水分多了些,就沒那麼甜,但是還是狠狠的給他吃了好幾斤(我猜,因為垃圾桶有半桶多的殼),晚餐一人要3654日元,一定要吃回來的啦。飲料要另外付費。

 IMAGE_025.jpg

結帳時,老闆在門口送客,我要求一台計程車到車站,他跟司機說了地點,我也沒注意,起跳660元,結果不是跳到比較近的忠岡站,而是載到比較大站的春日站,車資1400元,哇勒....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關西繞一 大圈(左上到右下),但是該玩的,該走的,一個也沒漏,而且9點多就回到飯店了,超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時尚Q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