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轉載出處 https://misshuan.tw/waxxxx-2018-0622/  

 


WAXXXX法國熱蠟除毛品牌 時尚Q美睫 一中店 飄柔眉 眼線 嘟嘟蜜唇 個人教學 創業加盟 半永久美妝


最近超紅的WAXXXX法國熱蠟除毛品牌,一抹即撕,神速拔光妳的毛 表情符號 就在時尚Q美睫啦!三間分店都僅在台中,台中的朋友們真是太幸福啦!專業的老師、高超的技術,還有通過ISO9001認證喔!安心變漂漂啦!除此之外,也有飄柔眉隱形眼線嘟嘟蜜唇、個人教學、 創業加盟、半永久美妝等服務喔!不管是想來變美還是想來學技術都歡迎啦 表情符號

 

尚Q美睫一中總店位在台中市北區一中街內,非常熱鬧的地方啊!不過本店位置有點隱密哈哈哈哈!我自己也稍微找了一下子,在這邊幫大家引導一下,讓大家更容易找到喔 表情符號

 

時尚Q美睫一中店的位置不是在學校與 i plaza 愛廣場那邊,而是在如照片這邊,一中新天地商場 ( 益民商圈 ) 這邊唷!有點像精明一街的感覺,店家都在一、二樓處,中間廣場有攤販與桌椅、舞台等等,也是一中商圈中非常熱鬧的一角。

 

時尚Q美睫真的是揪甘心ㄟ!還有製作地圖給顧客們看 表情符號 像我要是沒有看地圖可能還真的會更難找呢!因為有幾個關鍵字的出現,其實變的超好找啦!

當大家找到一中新天地商場 ( 益民商圈 ) 之後,先去找全家,全家前方有一個紅色舞台,小小的其實不大,然後找到這兩個關鍵物就完成啦!全家正對面有個不會動手扶梯直接給它走上去就對了!就可以成功找到啦 

尚Q美睫粉厲害喔!在台中美睫業來說算是老店等級啦!說到美睫也是近幾年來才紅起來的商機,但是時尚Q美睫已經深根台中好久好久了!技術更是穩定又專業,在台中開了許多分店,也得過許多獎項,進駐中國成立分店喔!

來享受WAXXXX法國熱蠟除毛的朋友,會先請您填寫一下客戶資料卡,顧客也可以順便看一下下方的除毛後24H建議與注意事項,大致瞭解一下相關知識。

說到一抹即撕法國熱蠟除毛品牌WAXXXX,其實它有四種蠟喔!分得非常精細呢!四種顏色適合不同的四種狀況,

左下角白色是最溫和的米蠟,也稱為萊絲蠟,是使用真的日本米製作的喔!超酷的!味道果然很清香  針對皮膚敏感的顧客使用,或是皮膚較薄,會看到微血管的朋友也可以用,反正就是最溫柔的一款熱蠟啦 ♥

再來是左上角的奶油蠟,適合短毛的朋友使用,例如小編 表情符號

右上角的深藍色的天空蠟則是針對長毛的朋友,例如男生的毛,又粗又難拔的毛就最適合它了!

再來是看起來很可愛繽紛的粉紅色的凱蒂蠟啦!適合拔最強壯的毛喔!例如粗硬的短毛,或是自己在家亂刮而長出如男生鬍渣般的粗硬小短毛等等,抓力、拔毛力最強的就是粉紅色熱蠟啦!

話說原來這些熱蠟之前是一顆一顆的豆子狀喔!叫做蠟豆,是經過熱能慢慢變成稠狀的!還以為一開始就這樣,好酷啊!

在開始拔毛之前,需要經過黑色罐子的左三罐處理一下 表情符號 也就是前置步驟啦!完成保濕與保護之後才會開始拔毛兒喔!流程非常的完善,從最左邊紫色的開始是消毒用的!然後數字一是薰衣草液,二號是茉莉花油。

然後除完毛兒之後,才會輪到三、四上場,三號是有安撫、鎮定效果的薄荷凝膠,四號則是牛奶保濕乳液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

先來看看小編的腳毛啊哈哈哈哈哈!獻醜了 ~ 果然又細又長啊!煩耶!腳毛那麼長幹麻啦!這麼愛長怎麼不去長頭上啦!崩潰  很不會挑地方耶!蠢毛。

交給專業的佳佩老師除毛就是安心啦!根本沒有想像中那麼痛好不好 ~ 因為沒體會過所以才會胡思亂想、自己嚇自己 表情符號 當然不可能說無感,但是是完全可以忍受與忽視的感覺,好好躺著悠哉的玩手機,甚至可以睡覺,對於怕痛的小編來說完全小意思喔!怕痛的朋友完全無需緊張。

 

 

不過市面上除毛方式這麼多,每種除毛法的優、缺點到底差在哪裡啊?在這邊時尚Q美睫已經幫大家揪甘心ㄟ整理好啦!在此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

摩擦挽臉美體刀刮除法雖然很方便,好買、好上手、便宜、操作又簡單,隨時想刮就刮,但缺點就是就像小編自己在家拿刮鬍刀亂刮一樣,也只能刮除表面的毛而已,很快的又要一直長、一直刮,馬上就會感覺刺刺的小黑頭又要跑出來了!很煩啊!而且還有可能越刮越粗,要是手殘點還會刮傷自己,造成發炎感染呢!

雷射除毛就是利用光照射毛髮,將毛根加熱燒除,破壞毛囊的再生構造,但是在破壞的過程中超痛的啊!有體驗過雷射的朋友肯定知道,啪啪啪痛死了!說有塗藥根本沒路用,一樣痛死,塗心酸的!而缺點是可能會有黑色素沉澱與疤痕。

IPL脈衝光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長的高能量脈衝式強光,可長時間破壞毛囊組織,甚至經過多次治療後還可以永久除毛,不過缺點是只會尋找黑色素吸收,有些人的毛根本淡色系或是比較有年紀,毛都有點銀色、咖啡色之類的!也有可能除不乾淨。

再來是口服藥,要去找專業的醫生開處方才安全,不過畢竟還是在吃藥改變自己的身體,感覺就是很多副作用啊!

再來是拔除法,在家自己買拔毛商品來拔毛DIY,當然會比刮除法來的更持久、更慢長出來,且毛細孔會比較不明顯,長出來的毛也比較細,但缺點來了!因為不是專業的!肯定比較痛啊!而且自己亂拔更是容易造成皮膚受傷、紅腫、毛囊炎等等,要是毛根斷裂或除不完全齁!還有可能造成內嵌毛或是毛髮倒插喔!

雖然WAXXXX熱蠟除毛也是拔毛的方式,但是主打除毛低疼痛感,撕除後不黏膩,一抹即撕,快速除光你的毛,而且有著專業的老師為你服務,安全!溫和!低敏!不傷肌膚!還可以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毛髮使用不同類的熱蠟,搭配前置與後置作業完善,減低對皮膚所造成的拉扯與不適感。

總結就是齁!每個人的需求與喜好甚至身體狀況適合哪一種都不一定,反正就是多多參考,多多嘗試啦!都體驗過了自然就知道你最愛哪種 ~ 你適合哪種了!

畢竟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每個人的需求與狀況都不一樣,不可能所有人都僅最適合哪個選擇,反正就分享一個體驗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喔喔喔喔喔喔!我的腿毛耶!連根拔起好爽,底部還真是粗黑,終於可以過久一點在除毛啦哈哈哈哈哈!可以耍廢了!

因為好奇所以有四種顏色的除毛熱蠟都拔拔看俺的毛哈哈哈哈!耶 ~ 我覺得感覺都差不多,沒有說誰比較燙或是誰感覺拔得好用力之類的!都差不多,不過說到溫度大家其實可以很安心,因為熱蠟雖然燙燙的有溫度,但不會到那種「夭壽好燙啊!」的程度哈哈哈哈哈!而且老師在開始之前都會給顧客感受看看這個熱度可不可以,客人可以接受才會開始喔!不會直接就給你熱熱的抹上來哈哈哈哈哈 ~ 嚇死你 表情符號

 

溫柔的老師在幫我拔腳毛  小編躺的可悠哉了 ~ 不痛啊 ~ 就純感覺知道有人在拔你毛而已。

夭壽咧!右邊拔了一些毛而已,瞬間亮白了一些是哪招  我的毛是很黑很暗沉膩 !!!!! 該死的毛 !!!!!!

好害羞的腋下毛 …. 因為夏天到了有在游泳所以有加減在家亂刮一番,所以有的粗有的細,長短也不一樣。

 

 

覺得冬天來拔毛還挺爽的!好溫暖喔  想睡。

夭壽喔!超乾淨的!刮不乾淨的小黑頭都沒了!毛孔也沒了!好猛 表情符號

我的腋下毛還是真粗啊!比我頭髮還粗 ….. 看來很常刮的關係 …..

有些朋友的肌膚比較敏感的話,會使用O3舒緩一下,像我剛拔完都有點泛紅,用O3處理一下就神速退紅啦!

 

 

完毛後可別以為就沒你的事囉!接下來請注意這邊,除毛部位8小時內不要碰到水,8小時後可以洗溫水澡,但近期先不要去泡澡、游泳、日光浴之類的!畢竟毛沒了變成空蕩蕩的毛孔,很容易讓細菌跑進去裡頭啊!

然後不要穿過緊的衣物,摩擦刺激肌膚,而除毛後因個人體質不同,皮膚上若是有出現些許紅點是正常的!就像我自己在家刮毛也都些許泛紅一樣。

然後第四天開始才可以開始去角質喔!千萬別急著在除毛後的肌膚上化妝,不然可能容易冒青春痘,而若是臉部除毛後請選用合適的洗面乳,避免美白系列的!臉部防曬隔離霜也請使用潤色修護的BC霜,以達到防曬又修護肌膚。

 

 

 

 

 

 

 

 

 

 

 

 

 

 

 

 

時尚Q美睫 一中店

電話:0985-342-18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8-8號2樓
營業時間:上午11點 ~ 晚上8點
官方網站:台中時尚Q華人連鎖美睫 | Waxxxx法國專業熱蠟除毛‎
粉絲團:時尚Q美睫
美體部位:鼻毛、全臉、手指頭、半手、全手、腳趾頭、半腿、全腿、腹部、腋下
私密處部位:夏威夷比基尼線、巴西式全除、好萊塢造型除法
其他服務:飄柔眉、眼線、嘟嘟蜜唇、個人教學、創業加盟、半永久美妝
ㅿ台中除毛推薦ㅿ台中熱蠟除毛ㅿ台中熱蠟除毛培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中時尚Q美睫 的頭像
台中時尚Q美睫

台中時尚Q美睫

台中時尚Q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